close

腦洞第三彈

 

 微喬高(喬)

 

 

 

進到公司後,喻文州一如過往溫和地向已到公司的同僚道早安,那個與他不同部門但也稱得上熟的後輩高英杰剛好也進公司,發覺那個當初在他進入這所公司任職時,用心指導他的前輩雖然不怎麼明顯,但還是仍感覺到有些困擾的情緒,因此開口詢問,「前輩,發生什麼事了?你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困擾。」

想到對方曾提過家中也有飼養寵物,雖然不同種,但或許多少也會有些幫助吧,因此喻文州將一切都告訴高英杰。

「這樣啊,其實我也不太懂關於貓咪的這個部分,不過聽人家說貓都是比較冷漠的,但是前輩你帶回家的這隻,真的.....有點特別呢。」說有點特別是好聽,根本是很特別啊。

「我養的是兔子,剛來時很怕生,幾乎不怎麼跟我親,而且還會咬我呢,是每日回到住處後跟牠說話、陪牠玩,幾個月過後牠才跟我比較親,但不是經常主動靠近我,也不讓我抱就是了。」邊整理資料,高英杰邊告訴喻文州。「或許前輩你也可以試著每天回家後就陪牠說說話和陪牠玩?說不定會有用。」

「嗯,可以試試看。」說不定貓咪會很開心?喻文州認真思考著這個提議。

「前輩,你幫貓咪取好名字了嗎?」

「還沒,當初你是怎麼幫你養的兔子取名的?」說實話,喻文州對於擬訂公司的企劃非常在行,總能規畫到最好,但是幫寵物取名可就難倒他了。

用一句淺顯易懂的話來描述的話,那就是「不如一槍斃了我吧。」

「嗯,是別人幫我取的。當初想養寵物時,是喬一帆陪我去的,他在寵物店內看到這隻兔子很喜歡,說感覺跟他很像,一定也能和我相處得很好的。」喬一帆是他的至交好友,目前於另一家公司任職。「他說,即使我們倆不能經常見面,但是希望我能看著那隻兔子就能想起他,所以兔子就叫做小喬。」

不知道為什麼高英杰說這段話時,表情有點靦腆。

「這樣啊......我認為取名這件事很重要,所以我再想一下牠要叫什麼吧。先去工作了,再見。」微笑著與高英傑說再見後,喻文州便轉身走向他辦公桌所處的區域,開始了每日的例行公事。

雖然分神想著家中那隻貓的名字,但處理手邊工作的動作依然不慢。

毛是黃橙色的,個性......雖然才相處兩天,不過這就已經將牠本性顯漏出來了吧?貓咪似乎都是比較高傲的,但牠一點都不高傲,取個能夠互補的名字好了。

就叫黃少天,少天好了,頗順口的,就希望牠別不喜歡著名字就好。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距離上次更新大概過了一個月有吧XD一直在打FFO而把稿子放置了ryyyy

 

必須自首,太晚打稿腦子會出現問題(真誠)對於why藍雨的隊長喻˙手殘蘇˙文州會和微草的小天使高˙羞澀少年˙英杰會在同一家公司工作,我必須說這都是時間的錯(痛哭)等到我發現時已經不知道該如何修改,所以就是這樣了QQQQ

 

證據>>http://www.plurk.com/p/jzbdsq

 

接下來的時間,請讓我繼續刷FFO吧,準備挑戰神之領域啦(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