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是這樣的,因為看見網路上有個訊息是關於要送養兔子的,基於看看照片滋潤枯竭的心也好的心態所以我點進去看了。

 

噢,是白白、軟軟的小兔兔窩在一起睡覺!!!!!!!!!!好可愛啊!!!!!!!!!!!

 

我覺得我的心已經衝出來在亂跑了(?)

 

用滾輪將訊息網下拉,發訊息的人說兔子主人希望領養的人住在雲林附近,這樣比較方便她追蹤兔子的成長情況。

 

離家好近啊,有點想認養呢。

 

不過我真的有能力去養這隻兔子嗎?之後就要開始實習了,有多餘的時間去陪牠嗎?

 

考慮了很久,還是決定先在訊息欄留下這樣的一段話:想要領養,不過我先問一下家中大人的意見~

 

就算不行也沒關係,就當做我倆無緣吧。我心中是這麼想的,不過就算家裡大人不同意我還是會養……?

 

然後就離開電腦去外面走走,認真思考我是否真的要養,如果最後自己的決定是不要認養的話,就說父母不願意吧。

 

在住家外面的馬路來來回回走了大概30分鐘,也糾結了30分鐘,最後還是決定領養了。

 

說實話,我還是敵不過毛絨絨的小生物啦QQQ

 

家中大人等我帶兔子回家再說好了,反正他們適應力很強的,我相信他們!!!

 

會如此有信心的原因是我從國小開始便有許多輝煌記綠,第一次帶小狗回家,媽媽看到的第一反應是崩潰,之後就放任牠在戶外活動;再來就是時不時帶老鼠、烏龜、小雞、小鳥、老鼠回家,搞到最後媽媽都淡定了,在我忙作業的時候還會幫忙餵食以及陪他們玩(而且還玩得很開心);爸爸是隨便我,因為他沒資格說我,他自己也會帶魚、植物回家,或是去溪邊、山上撿石頭回家當裝飾。

 

總而言之,我家大致上是個頗輕鬆愉快的家,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。

 

不過我想會輕鬆愉快的原因是爸媽都管不住我吧,想做的事就是想做,誰都無法阻止我,除非我主動放棄。因此久了他們也就睜隻眼閉隻眼了,大概是覺得沒有發生社會頭條案件什麼的就好了吧?

 

看似和平愉快,殊不知在和平的過去卻是一段腥風血雨,不忍回首的過去啊()

 

 

 

 

回家之後便在那訊息底下回覆:確定可以領養唷(★ゝ)

 

如果是平常的話,我想我會糾結好幾天吧,不過因為發訊息的人在訊息最前方說只問到今日晚上10點,過了這時間之後就不再開放領養人報名了(就是妳就算有意願想領養,也不一定能領養,因為主人要從眾多領養人中挑選一個合適的人選)

 

過了段時間得到了對方的回覆,他說要跟我拿連絡資料,這是要給兔子主人的。

 

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把資料交出去,對方要我等主人的連絡。

 

我想應該是我領養兔子的吧?看那訊息底部雖有人有意領養,但不是家中不能養動物就是住的比較遠,不方便去接兔子。

 

雖然我家距離雲林也是有段距離的,但有愛應該沒問題吧?(你的腦子有問題好嗎#

 

 

後來發訊息的的人跟我說兔子在雲林麥寮,詳細的見面接兔子地點要跟送養的主人討論過後才知道。

 

麥寮?那是哪裡・ω・`)

 

估溝了地圖後,發現那邊與我家的距離不是很遠就可以形容的,是非常遙遠啊媽媽QDQ

 

我家與麥寮相隔N個鄉鎮啊!!!!!!!!

 

我該怎麼辦呢・ω・`)

 

我會不會就這樣迷失在外面呢了,會不會被列為失蹤人口呢(???

 

算了,就這樣吧,到時候跟主人討論見面地點在哪邊再打算怎麼去吧。

 

所以我抱著這樣的心情去睡覺了,等待兔子主人隔天的連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